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天等两小车相撞 一司机被卡驾驶室当场身亡!现场一片狼藉
广西天等两小车相撞 一司机被卡驾驶室当场身亡!现场一片狼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7月11日早上,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身亡,事故现场十分惨烈。

▲现场视频

7月11日上午6时许,天等县男子赵某驾驶汽车,由天等县城往天等县进结镇方向行驶至驮堪乡路段时,与一辆对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赵某及小轿车司机被困。

▲现场视频

当天上午6时42分,崇左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天等消防中队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和车身部分零件散落一地。其中一辆小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在驾驶室中,已无生命迹象。另一辆车的司机赵某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使用破拆器材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破拆救援,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经过现场医护人员诊断:其中一名司机已身亡;赵某手臂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