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认购一手房 竟变二手房?事发浙江嘉兴
认购一手房 竟变二手房?事发浙江嘉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聚焦消费维护公平,这里是小夏热线。上个星期有几位观众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反映,他们在嘉善购买了一套房产,但是签了购房意向书之后才发现,这房子并不是房产公司所宣传的一手房,而是经过法院拍卖之后的二手房。那个这个事情现在又有什么新的进展呢?咱们来持续关注! 

近日,一位钱女士和一位吴先生同时拨打经视新闻热线反映,他们准备购买嘉善县 嘉善大道518号的乔克国贸中心的售楼处支付了5万元的定金,准备认购这里的酒店 式公寓。不过,事后他们了解到,乔克国贸中心根本就不是售楼处工作人员一开始 和他们宣称的一手房,而是经过法院拍卖的二手房。事后,两位购房者以提供不实 信息、购房确认书不合规范、未开具定金收据为由,要求乔克国贸中心售楼处归还 缴纳的5万元定金。

 而当我们陪同两位购房者一起来到嘉善乔克国贸中心的售楼处时,这位曾经接待过 两位购房者的工作人员对于我们的疑问,竟然是一问三不知。

那么,当时乔克国贸中心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到底是向购房者如何宣传的呢?钱女士 向我们提供了一段当时她拿着淘宝网上的房产拍卖信息,质问售楼处工作人员的录 音。面对铁证,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依然宣称,钱女士购买的房产是一手房。那么,钱女士所计划购买的乔克国贸中心到底是属于什么性质的房产项目呢?

带着 这个疑问,我们又赶往了嘉善县房地产管理处了解情况。嘉善县房管处房管科科长杨文超说,乔克国贸这个项目也算比较大的,但是后来可能公司有一定的经济问题或者说困难,可能出现了一些房屋被法院查封,然后进而拍卖的情况。

`随后我们了解到,去年10月嘉善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对乔克国贸中心 被查封的房产进行处理,一家来自杭州萧山的大宴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公司 股东,竞拍购得了部分房产,而后又通过设立在乔克国贸中心的售楼处再进行加价 转卖,从而赚取差价。杨科长表示,近段时间他们房管部门也是接到了多起针对乔 克国贸中心的销售投诉,但是,对于此类购房的纠纷,房管部门并没有行政处罚的权限。

// 小夏说

就在我们节目播出之前,我们接到了两位购房者打来的电话,售楼处那边表 示说,他们会退还收取的五万元的定金。这个事情也是得到了初步的解决。通过这 个事情还是要提醒电视机前的各位,咱们如果要买一手房,那么开发商一定会在售楼处公示房屋的预售证,如果没有预售证,那您就要多留个心眼;如果您要买二手房,那也最好是通过正规的房产中介来进行操作,这样相对比较靠谱。

 

 

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