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载24吨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与货车相撞 一人死亡
载24吨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与货车相撞 一人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昨天傍晚18时36分,吴忠市盐池县牛毛井走盐池方向,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吴忠市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7月10日18时41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核实,事故槽车载有24吨液化石油气,车内坐有2人。大货车内坐有3人。两车相向行驶于307省道盐池高沙窝段相撞发生事故,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大货车内1人死亡,其余4人受伤。

液化石油气易燃易爆,十分危险。根据现场情况,交警部门组织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随后,救援人员利用两门自摆水炮对罐体进行不间断冷却,吊车起吊了事故车辆,并扶正罐体后,更换新的车头,将罐体运往就近厂区进行处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