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绍兴皋埠银墅湾小区新房墙壁渗水严重 开发商、物业踢皮球
浙江绍兴皋埠银墅湾小区新房墙壁渗水严重 开发商、物业踢皮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家住皋埠银墅湾小区的俞师傅,给我们新闻热线85908590打来电话,说他家13楼的房子,外墙装饰面内的墙壁,有数十个大小不一的洞。这一到下雨天,墙壁就会出现严重的渗水。他也找过物业和房产公司,可都得不到满意答复。

记者在俞师傅家露台看到,外墙底部一长排的装饰粉刷面已经刨去,内部砖体裸露在外,肉眼就可以看出砖头连接处存在缝隙。记者数了一下,从露台南面到东面,一长条就有大大小小数十条缝隙。俞师傅说,一下雨雨水就通过这些缝隙渗入室内。

俞师傅说,他自己做泥水工30多个年头,16年买了银墅湾小区这套房子,自己操办了全部装修。之前一直没发现问题,最近楼下一户人家开始装修,天花板开始出现漏水情况,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房子外墙存在这么多问题。他也去找过开发商,可并没有得到回应。

记者随后来到银墅湾小区售楼部了解情况,现场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建议记者去物业维修部反映问题。随后记者找到维修部,同样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值班。但当记者询问有关房屋质量维修问题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要找开发商解决。

物业和小区售楼部工作人员都不愿把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给记者。记者随后通过114查询电话联系到了小区开发商,绍兴银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得知记者来意后,回复公司已经撤离小区,暂无负责人管理,并且马上挂断了电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