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吉安一加油站内突然起火 女员工12秒生死营救
江西吉安一加油站内突然起火 女员工12秒生死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7月9日18:37,在吉安市新干县城东加油站,发生一起加好油的三轮车因油路故障启动车子时发生火灾。

现场惊心动魄的视频

从起火到把火扑灭,

城东加油站经历了惊心动魄的12秒

由于加油站员工处置及时,

避免了更大的损失和人员伤亡!

监控画面显示,三轮车摩托车司机启动车子时,突然车子的油箱上着火,司机迅速跳下车子,旁边的人员都立马离开,还有人冒险将自己的摩托车从火海中推走。当时,正在加油的加油站女员工宋娟娟沉着冷静,临危不惧,放下手中油枪,立即拿起灭火器,撕掉封条进行灭火,另一名员工刘祝琴在便利店看到发生火灾第一时间关闭油机总闸,之后跑出来帮忙灭火。当时,还有一个当班员工在里面看到了,马上把电源关了。由于处置及时,避免了一起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据悉,因为平时接受了“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以及应急演练做得到位,所以她们几人现场临危不惧,这场大火在火灾初期就及时扑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