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说“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 泰国电视主播鞠躬道歉
说“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 泰国电视主播鞠躬道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我传达了不好的讯息,使得中国兄弟们、泰国华裔、全球华人华侨伤心和生气 ……我正式向大家道歉。”

视频来源:环视频

据环球网,近日,泰国Bright TV电视台主播Yukhon在节目中就普吉岛翻船一事发表了不当言论,称“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在泰国”。

昨天(12日),他道歉了。

7月12日,泰国头条新闻微博当地时间下午16:00发布文章称,近日,泰国Bright TV电视台主播Yukhon在节目中就普吉岛翻船一事发表了不当言论,单方面否定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发展的作用,并且称此次事件为“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在泰国”,导致许多在泰的华人侨胞十分愤慨。对此,该媒体呼吁这名主持人道歉。

 

其在文章中称,“Yukhon在新闻节目中公然否定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且将普吉翻船事件责任均推卸给中国人,是极不恰当又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行为,应该立即无条件道歉!”

@泰国头条新闻 微博截图

之后,迫于舆论压力,Bright TV方面已经联系泰国头条新闻,称将于7月12日泰国时间17:00进行说明。

泰国时间17:00,Yukhon在节目中向中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就此前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的不当言论正式鞠躬道歉

图片来源:泰国头条新闻

Yukhon:

“我传达了不好的讯息,使得中国兄弟们、泰国华裔、全球华人华侨伤心和生气,对我播报的新闻充满不满,我承认我的用词和播报的确不好,没有三思而后言,我正式向大家道歉。”

他又补充称:

“我还要按照中国的礼仪文化向大家鞠躬道歉。”

图片来源:泰国头条新闻

墨迹晕染分割线

中新网7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12日,受天气和水底不利条件影响,搜救队伍未能成功打捞泰国普吉沉船事故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打捞行动预计今日将继续。

此次打捞行动的指挥中心称,这具遗体被沉船压住,而强大的水流使潜水员很难打捞。到当天下午5时左右,水流变得更强,水底光线变暗,因此行动暂停。

据预计,打捞行动将于13日继续。

此外,泰国旅游局称,此次事故相关的官员可能将会被控玩忽职守的罪名。相关证据将被送到泰国反贪委员会,以对官员的行为进行调查。

目前,对发生翻船事故的“凤凰”号所属的“蓝梦”公司,以及“艾莎公主”号所属的“懒猫”公司,当局正在调查他们是否依法运营。

12日,搜救队伍打捞泰国普吉沉船事故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