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市区纯电动公交车升级 新设计更贴心便捷!
广东肇庆市区纯电动公交车升级 新设计更贴心便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近两个月时间,肇庆市公交公司逐步将新型纯电动公交投放城区各路线使用,为市民提供高质环保服务,大力推进绿色环保出行理念。

  记者在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公交车总站看到,已经投入使用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外观比传统型纯电动公交更宽,车上还配备LED电子报站器,乘客可以在到站时更清楚看到荧屏显示站牌名称。

  据介绍,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使用的是200至300度电的大容量电池,一天内只需要补电一到两次,与旧型纯电动公交车相比,充电次数大大减少。

  据悉,公交部门下一步会加快投入新能源公交车步伐,力争按照广东省政府要求,在2020年前将所有公共汽车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省运会开幕前,我市纯电动公交车会达到257辆,占我市总公交车数量的50%以上。

  记者还留意到,新型纯电动公交车配备了各式移动支付终端,乘客们都表示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比旧款更加舒适、平稳。

  据介绍,纯电动公交车会根据目前充电桩的布局去投放使用,所以现时城区投放量比较多,下一步,肇庆市公交公司会因应各区完善充电桩的情况,将线路全部投放纯电动公交车。

  肇庆城区各路线的公交车都在进行更新换代,想要体验双层巴士的街坊,记得留意相关部门的信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