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她跟物业杠上了!事发石家庄光华里小区
她跟物业杠上了!事发石家庄光华里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出现的问题或者是矛盾,我们在节目当中时有报道,其中大多原因,是由于物业公司服务管理不到位,或者是业主拖欠物业费所造成的。这次咱们要说的,是发生在光华里小区的事情。物业公司的保洁人员,一度情绪有些激动,甚至向前来反映问题的业主拍起了桌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业主王女士向物业公司反映,楼道和电梯卫生状况差的问题,就在我们正打算查看物业公司相关的服务标准时,一边的保洁阿姨忽然控制不住的动怒了。这位保洁阿姨拼命想冲过来,把业主王女士赶出物业办公室,并将心中不满一并迁怒到了记者的身上。细问之下我们才明白,原来业主的投诉,直接导致物业公司罚了她一百块钱。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让一个五十来岁的保洁阿姨,如此肝火大动呢?是物业公司清洁不到位,还是业主要求太苛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