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某路面突然塌陷!搅拌车侧翻陷进坑中!
呼和浩特某路面突然塌陷!搅拌车侧翻陷进坑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7 点击:

连夜的雨,也是造成了很多路段大量积水,甚至路面塌陷。今天早晨7点钟,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途径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北路的时候,就陷入了塌陷的路面中,发生了侧翻。

路面突然塌陷 搅拌车侧翻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搅拌车的驾驶员,他说他本打算开车到巴彦淖尔路快速路工程的工地上卸货。由于这起事故,再加上道路施工,巴彦淖尔北路早高峰出现了车辆拥堵情况,交警也在紧张疏导交通。快速路施工方也打算对路面马上进行回填。

一场雨后 路面到处都是坑

同样是在巴彦淖尔北路上,路面塌陷的地方可不只有这一个地方,掉进沟里的车,也不只刚才那一辆。记者看到,众环小区门口有四片塌陷的区域,每个坑里都是被雨水掏空的沙子,不需要太大的劲儿就可以用手把沥青和石头掰掉。这些坑从地面上看是几个独立的坑,但地下的沙子其实都已经被雨水冲走,形成了一个大坑。附近的居民说,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就有三辆车把路面压塌掉进了坑里。这么大的坑就在自己院儿门口,而且随时还有继续塌陷的危险,小区居民你们都很担心。

记者沿着路走了一圈儿,发现就在长1公里左右的路上,这样的塌陷区域,有大大小小五六处,每处的情况都是因为地下的沙子被雨水冲走,抗压力不够,导致被过往车辆压塌。那这段路,地下的沙子怎么这容易就被雨水冲刷走了呢?

回民区附件厂社区的张主任说,由于巴彦淖尔路进行道路提升改造,很多地下的管网之前都进行了破路导改,可能在回填的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就导致下雨后地下的回填物被雨水冲走。张主任说,目前他们也只能是发现一处塌陷问题,解决一处塌陷问题,想彻底解决,只能是等工程整体完成后才能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