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去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检查身体 结果她却看出了一肚子的气
去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检查身体 结果她却看出了一肚子的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24岁的小周上个星期身体有些不舒服,于是她去了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检查身体。结果啊,这一看病,看出了一肚子的气,那么,小周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呢?她说,先要给我们的帮忙记者看一段视频。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 何主任 :

这么大的路你不走,你偏偏要走这里。(小周:这条是必经之路啊!)

反映人 小周:

他们就很强硬的态度,说是我自己走路没有长眼睛,他们说这么大一条路我不走,我一定要走中间这块有水的地方,他们就是这么说的,说是我自己的责任,他们一点责任都没有。

这段视频是前几天小周和朋友来医院时录下的。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小周告诉我们,事情还要从14号下午,她到绿城心血管医院看病说起。当时呢,她是在三楼看病的,之后要付钱,小周就从楼上走了下来。

反映人 小周:

我就这样走过来,当我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 ,我就整个人倾倒滑倒摔在地上,(记者:就这个位置是吗?)对,这个空调水漏下来的地方,(记者:有没有提醒标志在这里)没有的,这是那天地上的水痕,我这样走过来滑倒了,这是地上的痕迹,这是我摔碎的镯子。

小周提供了当时的照片,地面上确实有水,从照片上看,周围并未摆放相关的警示牌。小周回忆,自己是左胳膊着地的,戴在左手腕上的镯子当场就碎成了4瓣。当时,隔壁护士站有位工作人员带她去找了医院的骨科医生看了下,说是没什么大碍。至于这碎掉的镯子,承诺说是之后会有医院方面的工作人员联系她协调。

反映人 小周:

这个镯子呢是很久以前阿姨在云南买的,当时买的也不贵,就2000多元,她的意思是,镯子是身外之物,是你的附属品,是你自己戴手上摔坏的,他们就觉得没有必要赔偿我。

小周觉得对方这样的态度她不能接受,希望我们能帮她要个说法。昨天,帮忙记者在小周摔倒的位置看见了这台问题空调,目前是没有在滴水,但天花板上水渍印迹明显。一块印有小心地滑的警示牌挂在了一旁的墙上。随后,我们找到了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的工作人员,希望可以查看当时的监控视频。

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 何主任VS后勤 汤主任VS记者

(记者:我们想问下,小周当时摔倒时的监控有吗?)后勤 汤主任:这个监控我们有的。(记者:我们能看吗?)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 何主任:不能。后勤 汤主任:这个我们医院还是有规定的。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 何主任:这个漏水是一下子漏下来的,不是长期漏下来的,长期漏我可以圈个地方,旁边放个警示牌。

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的何主任拒绝提供当时的监控视频。对于小周提出的赔偿要求,何主任觉得摔倒这件事,医院方面没有责任。

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医管部 何主任:

你说这个空调漏水,我也有我说不赔的理由,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我也没有一点责任,第一个,我这个灯是这么亮的,我这个水也不是说满地都是水,我不是说,我这个地不可以绕道的;第二个,你不是八十岁的老太太,眼睛视力有问题,也不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她不懂这个风险,她不懂这个危险 她可以随便走;第三个,你想想看好了,你受伤之后,我第一时间就给你看病,我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第四个,你现在所有的责任都是我医院里,你能这样说吗?

最终小周表示,她会马上起诉医院,为自己维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