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西36岁孕妈产下三胞胎!却成甜蜜的“负担”
山西36岁孕妈产下三胞胎!却成甜蜜的“负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宝,但一位文水的王女士自从上周生产之后,一直在哭,说起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她觉得既心疼又无奈……

王女士说,自己今年36岁,七年前就生了一个儿子,她这是第二次生产了。她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做产检才知道,这次她怀了三胞胎!王女士既激动又兴奋,期待着孩子的降生。

可就在7月12号,王女士早产了。三个宝宝提前两个月出生,平均体重只有三斤,身体都异常虚弱,需要在医院的保温箱里治疗。

王女士也希望这三个孩子能像其他宝宝一样健康,可是面对每天近万元的治疗费用,却让他们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有些入不敷出。再加上孩子的爷爷前段时间检查出癌症,做手术也花费了一大把钱。

完整视频

看着这三个可爱的宝宝成为了这个家庭甜蜜的“负担”,小编心里也十分的着急!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王女士联系方式:13820796657 

王女士丈夫联系方式:13820796687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