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青岛又一学生暑期意外身亡!请家长谨记
青岛又一学生暑期意外身亡!请家长谨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如今的天气已经入伏了,外面热的像个蒸笼,每年的这个季节,也是溺水高发的阶段。近日,在胶州里岔镇又发生了一起孩子溺水事件

7月16号下午,胶州市里岔镇黄家河水库,发生了一起初中生溺亡事件。第二天下午,记者来到这片水域,发现距离岸边五米左右的位置上,竖着一根竹竿。附近村民说,孩子就是在这个位置上打捞上来的。韩先生在水库附近经营一家饭店,出事当天虽然自己的水性一般,可他还是第一时间跟着孩子跑到水库边,二话没说下了水。就在韩先生四处搜寻落水男孩的时候,里岔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20多分钟后,救援队将溺水男孩打捞上岸,不幸的是因为溺水时间太长,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记者看到,黄家河水库分为东西两片水域,由于连年干旱,水库的蓄水量并不大。在水库的岸堤上,竖立着两块禁止游泳的警示牌。

参与救援的胶州市蓝天救援队队员告诉我们,这片水域的面积虽说不大、水面看起来也很平静,但其实,水下的地形非常复杂。

悲剧再次上演,生命无法重来,平静的水面下,谁也无法预知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风险。暑期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再一次提醒家长和孩子们,远离野外的水库、河道和水塘,远离这些生命杀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