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品味中国】第80集“串上有乾坤!盛夏烧烤撸串才是王道!”
【品味中国】第80集“串上有乾坤!盛夏烧烤撸串才是王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呗!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黑吉辽从不会喝醉,啤酒烧烤之间夹一盘花生米,一份拍黄瓜,三两朋友围坐,开整!这大概是东北人迎接夏天最隆重的仪式。

       人们都说,给东北人一个炉子,他们能烤了“整个世界”。烧烤占据了东北人的胃,而东三省的烧烤也是各有千秋,吉林以朝鲜族特色为主的炭火烧烤可谓是独树一帜。

       延吉市是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是一座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边疆开放城市,也是吉林烧烤的代表城市。延吉的烤肉以民族风格见长,因与朝、韩接壤面积大,所以受到韩式烧烤的影响很大。拌料是烧烤非常重要的环节,延吉的烧烤蘸料擅长用蒜,搭配朝鲜族辣酱,用生菜叶包裹着肉和蘸料,别有一番滋味。

       郝伟是延吉一家烧烤店的烤肉调味师,十几年前因做生意失败和丈夫一同来到延吉。起初郝伟被生意失败的低落情绪笼罩,不愿回家,又充满迷茫,甚至不想活下去。后来郝伟振作起来,学会了烤肉的手艺,生活渐渐好了起来。但随着年岁增长,起初迷茫漂泊的心也渐渐不再浮躁,她越来越意识到陪在家人身边,阖家欢乐也许才是追逐的意义,比起当初想在延吉开烧烤店的心愿,似乎父母身体健康才是心中最大的愿望。

       年轻的我们向往着远方,但生活告诉我们,家永远是你要追寻的另一个远方。正因为如此,喝酒撸串的烟火气息也便如此吸引着我们。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