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胭脂新村小区某孩子经常咳嗽 怀疑上了施工
杭州胭脂新村小区某孩子经常咳嗽 怀疑上了施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夏女士反映,从去年年底开始,她家后面就在施工,随之而来的,是家里两个小孩的咳嗽声。

孩子经常咳嗽,怀疑上了施工

夏女士住在杭州胭脂新村小区10幢5单元,从客厅望出去是一片工地,她说,这里曾经是家酒店。

夏女士:“酒店里面留下来的老东西就开始往外扔,从高楼抛下来,溅起很多灰尘,然后儿子女儿就开始有点受影响,家里面灰尘很大。”夏女士有两个孩子,她说大女儿去年年底也有咳嗽, 儿子就更严重一些。

夏女士:“剧烈咳嗽,特别是晚上,比较厉害一点。他就是'咳咳'咳得想吐嘛。医生说,你们有没有什么没注意到的地方,我说可能就是旁边有灰尘,比较大一点,他说你最好避免。”

小儿子得的是急性支气管炎,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确实有听到孩子的咳嗽声。

希望施工期搬出去住,施工方承担费用

夏女士觉得这跟施工存在关联。前几天她给12345打了电话,工地在小区的围墙上铺起了绿色的防尘网,并拉了“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的横幅,可夏女士还是不放心,她希望施工的这段期间,一家人搬出去住, 施工单位承担费用

杭州铭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李文东:“粉尘的话,我们窗也装好了,上面我们用防纱网都拉起来了,还有,我们一天四次洒水。”杭州铭成装饰工程的李经理说,这里原先是中北大酒店,现在要开一家养生医院。从去年年底开始拆除,但拆除单位不是他们。李经理表示,他们是从3月进场,开始重新施工,当时就装了防尘网。之前和夏女士协商过,考虑到孩子夜里咳嗽比较厉害,所以晚上8点就停工了

双方达成一致

杭州铭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李文东:“假如真的是我们的影响,我们施工大概一到两个月,我们可以租房子给她,安排她到另外地方住。”

记者:“租房子的费用谁承担?”

杭州铭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李文东:“那肯定是我们承担。7月底要竣工,但因为有些变动,大概要到8月中旬完工。”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