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赣县一小区问题多多!垃圾成堆、乱停乱放
江西赣州赣县一小区问题多多!垃圾成堆、乱停乱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0 点击:

众所周知,

小区是每个居民共同的“家”,

安全、干净、舒适、和谐的小区环境

是每个小区业主所追求的。

所以有一个尽责的物业也是很重要的。

然而业主和物业之间

总会因为一些问题产生矛盾,

甚至爆发冲突。

最近,又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7月15日,

赣县区滨江花城多位业主反映,

他们所在的小区存在许多问题。

01

小区内垃圾成堆无人清理,散发着恶臭

 

02

绿化带到处是垃圾,还停放了汽车

03

消防道停满了二轮车

04

楼道过道堆满了杂物

除了这些问题,

还有一些业主,

因为物业存在的其他问题,

而拒缴物业费。

家住41栋一单元的姚女士告诉记者,

她所在的楼栋有的业主乱拉电线

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另外她向物业反映自己楼房漏水的问题,

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和姚女士一样不愿交物业费的还有很多其他业主,

但是业主肖先生说,

尽管对小区的物业管理不满意,

但是自己还是按时交物业费。

赣县区滨江花城业主肖先生:我经常晚上十一点多下班,进出都没有人管,没有人问,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导致我们小区有些人不愿意交物业管理费,有很大一部分是他们物业的原因,当然也有个别是我们业主自身的原因也存在。

滨江花城原物业公司为何要撤离小区?

这些问题是否属于物业公司管理?

滨江花城所面临的事情该如何解决?

来看看各方怎么说。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

在滨江花城北区物业值班室看到一位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邓女士正在忙碌着。她告诉记者,他们是从2008年开始接管至2018年6月30日,小区物业管理费是0.36元每平方米,滨江花城南北区共有356户,至今总共欠物业费232658元。

她还告诉记者,之前小区一户主因家里被盗以后至今17个月没有交过物业费,一直欠3700多元。如今他们物业公司撤离了,小区的所有问题和他们没有关系,他们也没有这个义务了。

物业公司经理

记者来到赣县地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公司经理邓先生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撤离的主要原因是欠费,硬件设施和设施老化问题不应该是物业公司的责任。

赣县区梅林镇城东社区居民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又来到赣县区梅林镇城东社区居民委员会了解情况,由于已是下班时间,记者只好电话联系了赣县区梅林镇城东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人了解情况。

赣县区梅林镇城东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人:不能完全怪小区的物业,北区有100多户没有交物业费,整个有300多户没有交物业费,欠费23万多元,虽然他们物业做的不好,但是形成了恶性循环,你不交物业费,我也做的不好,物业公司按照法律程序已经走完了程序,他们已经公告了三个月,他们也来了函在我们社区,要撤走。为了方便管理,我们建议南区和北区,分开成立业主委员会,按照道理业主委员会要和物业公司签订合同,现在就是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要相互理解,业主和物业公司都有自己的过错,双方都有责任。

小编觉得,创造温馨舒适的美好家园,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应该承担相应责任我们期待着滨江花城小区能够早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