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买奶茶送羊绒衫!江苏常州"奶茶哥"火了 这样做图个啥?
买奶茶送羊绒衫!江苏常州"奶茶哥"火了 这样做图个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4 点击:

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通常会搞一些促销互动。然而,常州一位奶茶小哥的促销方式就有些特别了:买一杯奶茶,竟然送一件羊绒衫!

送的东西比卖的东西贵,这个小哥图啥呢?大家发现,这背后有一个暖心的故事。

每天晚上七点多,一位卖奶茶的小哥准时出现在常州市天宁区荣盛花语馨苑的西门口。他叫唐富国,也是这个小区的业主,由于没有固定的店面,电动车、外卖箱成了他这个流动奶茶摊的标配。

由于货真价实、物美价廉,小区里的很多业主都来光顾唐富国的奶茶摊。不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卖出去一杯奶茶的同时,还要再送出去一件羊绒衫

看到什么样的顾客会送羊绒衫呢?唐富国说,凭感觉,“好多人认为这样做生意不是傻嘛?做生意不都是为了赚钱嘛?但是我就是想送的就送,我送的都是那些需要的人。”

其实"奶茶哥"唐富国并非什么富二代,20岁不到时就离开老家盐城出来打拼,一直从事羊绒衫批发,但是因为竞争激烈,他最终生意失败,转行卖起来奶茶。

唐富国说,荣盛花语馨苑是个新小区,有很多新市民,平时大家往来少,他觉得整个小区的人情味少了一些,同时有部分居民家境不是太好。由于家中还囤了不少羊绒衫,他想以这种方式去给大家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也算是物尽其用

当地社区工作站站长汤亚平说,唐富国卖奶茶送羊绒衫的活动一般针对本小区邻居,“大家都在楼上不下楼,他说你们都下来,小孩、老人只要你下楼来大家聚一聚、聊聊天,买一杯奶茶我就送一件衣服。”

其实,"奶茶哥"做好事还不止这一件。酷暑天里,他会免费给保洁员送奶茶;社区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他也毫不犹豫地拿出80件羊绒衫,委托社区发给困难家庭

这是我们小区的活雷锋啊!”"奶茶哥"的举动也让街坊四邻们感到暖心,“这老板真的不容易!他还不是我们本地的,能做到这样真的了不起!”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