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重庆一男子从天桥跳下 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徒手接人
重庆一男子从天桥跳下 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徒手接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5 点击:

今天(25)上午9点多,在永川区渝西广场的人行天桥上,一名男子徘徊在护栏外,想要跳桥。

从市民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男子双手扒在天桥外面的护栏上,周围不少市民围观劝导。正在两名救援人员准备伸手施救时,男子突然放开双手,从五米多高的天桥,跳了下去。    

现场市民说,跳桥男子在上面站了足足半个多小时,“他走过去走过来的,后来看到消防员要把气垫拉拢了,还没有打起气,他就跳下来了。”

男子跳下时,桥下的民警赶紧上前,想要伸手接住男子。虽然没有接住,但经过民警手臂的阻拦缓冲,男子掉落在地面,只受了轻伤,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其中一名伸手施救的民警也因此受伤。

据警方介绍,跳桥男子47岁。附近居民介绍,男子是附近的一名拾荒者,疑似酗酒后跳桥。目前,男子跳桥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