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车里坐不下 这对母子竟被塞进了后备箱!事发浙江
车里坐不下 这对母子竟被塞进了后备箱!事发浙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6 点击:

24号下午3点左右,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查处了一辆超载车。然而让民警更加意外和气愤的事,还在打开车子的后备箱以后——

详细内容请看以下视频

高速公路民警打开后备箱,民警惊讶地发现,后备箱里除了几件行李之外,竟然有一对母子躺在里面。而这辆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0%以上。驾驶员王某告诉民警,他和亲戚两家人在福建打工,趁孩子放暑假,一起带孩子回老家,以为超员两个小孩是没有关系的,就这样出发了。被发现后王某声称他们困了想睡觉就躺在上面。

高速交警

你能这样子做吗?后备箱里能躺在那里吗?有没有安全带的?座位没有,安全带也没有的,是不是? 

当民警要依法对王某进行处罚时,王某竟然表示自己是A2驾驶证,被记分后是要重新参加学习,希望民警处罚他的亲戚。希望民警体谅下。

高速交警

有什么好体谅的?你这违法事实对不对?小孩子还这么小呢,你们就这样子,作为家长一点都不负责任。

由于超员,民警对王某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将多出的2人送至车站坐车后放行。

宋体

暑期来临,一家人团聚、出行游玩是好事,但是真的也请大家守法开车,千万不要超员,更不能如此荒唐,把人塞在后备箱,让自己以及家人置身危险之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