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老挝一水电站发生溃坝事故 贵州的这支救援队日夜兼程赶赴灾区
老挝一水电站发生溃坝事故 贵州的这支救援队日夜兼程赶赴灾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8 点击:

7月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一水电站发生溃坝事故。截至26日8时左右,事故已经造成26人死亡,仍有3000多人无家可归。贵州蓝天救援队作为此次事故的救援机动队,全程参与了救援!

据统计,阿速坡省至少六个村镇受到了此次溃坝的影响,水电站周边有一千多所房屋都遭到了破坏。受灾居民无家可归,还有很多人失去了联络。

灾害发生后,贵州蓝天救援队立即派出10名队员,驾驶两辆车从贵州出发,日夜兼程,于7月26日早上8:30抵达中老边境磨憨口岸,9:30顺利进入老挝。

队员们携带了雅马哈船机,冲锋艇,无人机,急救包等大量救援设备,用于搜寻事故中的生还者与遇难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