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上房屋多次渗水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事发合肥白帝海棠小区
楼上房屋多次渗水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事发合肥白帝海棠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近日,家住合肥白帝海棠小区3栋105的殷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他的家里开始渗水,天花板和墙壁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可楼上205的业主却始终联系不上,反映到物业也没有办法,渗水的问题一直无法解决。

楼上渗水,对殷先生一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么渗水原因在哪儿,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在多次联系楼上的业主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又电话采访了小区物业的负责人。

龙城物业负责人李经理回应说,发现漏水的情况时,就把他们家阀门早就关起来了,在之前早就关起来了,现在是怎么回事来,他家里给装潢漏水啊,是泡在房子里,地板砖浸在下面,现在有点往下(水),是这么回事。

他(二楼业主)在北京看病,癌症可能复发了,一家人都去了,他这个手机现在是光打能打通,就是没人接,是不是这个人有什么危险或者手机怎么搞的,我也摸不清。

二楼房屋往下渗水,确实给殷先生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希望白帝海棠小区3栋205的业主或他的家属、朋友看到节目后,及时通知业主跟殷先生取得联系,尽快协商把渗水问题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