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口含锐器,头磕石凳!广西柳州江滨公园赤膊男疯狂举动吓坏保安
口含锐器,头磕石凳!广西柳州江滨公园赤膊男疯狂举动吓坏保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8月7日上午,在柳州市江滨公园古庾家码头附近,一男子嘴里含着一根螺丝批头,用额头磕着石凳,连公园保安也制止不住。

8月7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名瘦削的年轻男子正坐在一个游泳平台上。他赤着上身,身上湿漉漉的,衬衫丢在身边。天马派出所的民警和公园的保安正在询问男子是否遇到难事,但他一直低头不语。

简约个性分割线

江滨公园保卫科治安班长陶兰芳介绍,半个小时前,他们的保安在公园内巡逻时,发现这名男子拿了一根螺丝批头放进嘴里但并未吞进肚里,时而用额头磕在石凳上,时而仰躺在地上用后脑勺磕在地上虽然不是很用力,但是额头也被磕破了皮渗血,起了个包。

最后他还跳进了河里,还好他会游泳。保安悬着的心才稍微放下,但因为制止不住其疯狂行为,于是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后,喊他上岸,男子这才自己从河里爬了出来。

分割线箭头动态

突然,坐在地上的这名男子把已经放进裤袋里的螺丝批头掏出来,又想塞进嘴里,被旁边眼疾手快的保安和民警抢了下来。记者看到,这根螺丝批头有七八厘米长,约有筷子头粗,幸好没有尖头,才没有刺伤他的嘴。

简约个性分割线

经过民警耐心询问,男子才说自己姓张,31岁,独自一人住在东环大道47号金盛广场的一套公租房里。他还从裤袋里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和一张残疾人公交乘车卡,并告诉了民警其姑妈张女士的手机号码。张某说,8月7日之所以做出这些举动,是因为家里没有亲人了,想不开。

民警与张某姑妈取得联系后,将其送到金盛广场交给了她,叮嘱她买药帮张处理额头的小伤,照看好他。

简约不规则图形分割线

张女士介绍,张某是智力残疾人,在其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不久其父也过世了,他与爷爷相依为命,但多年前爷爷辞世后,他就独自一个人生活,靠领低保维生。其母亲尽管也在柳州,但并不管他,她甚至连自己也照顾不好。她说,虽然侄子智力有点问题,但能做饭能自理,平时他们有好吃好喝的也都会给他送来。

张女士告诉记者,侄子的公租房租金、水电费都是她帮交的,衣服鞋子也都是她买的,遇到什么困难都是她去解决。为了让他自立,自己也曾给他介绍了不少工做,但他没做多久就跑了。尽管没有收入,可他还抽烟、喝酒,甚至还上网,让她操碎了心。

在民警和张女士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张某才说自己以后不做傻事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