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没吃没喝走了近70公里 17岁女孩离家三天走上了高速
没吃没喝走了近70公里 17岁女孩离家三天走上了高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4号凌晨,有驾驶员报警称在诸永高速永嘉枢纽附近,见到有一小女孩在硬路肩上单独行走,十分危险。高速交警立即驾车寻找女孩。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交警:

你怎么了?你怎么了?你怎么在高速公路上走啊?你是哪里人啊?

女孩穿着白色短袖和短裤,带着白色帽子,脸上和身上还有被晒伤和晒红的痕迹。起初见到交警有些害怕和抗拒,直到民警表明身份后,女孩才放下了警惕,上了警车下了高速。

交警:

是和父母吵架了吗?你怎么了?手机是没电了吗?

女孩比较内向,不愿意多说话,带着的手机没有电了。最终,民警再给手机充电之后才在通讯录里找到女孩父亲的手机号码并进行联系。

交警:

她饿坏了,一口气吃了两罐八宝粥。

原来,女孩的家在瑞安,她还有个弟弟。之前父母去接儿子忽略了她,她乘父母不在家偷跑出来,想要去杭州坐车到江西老家找爷爷奶奶,她已经离家近3天。目前,女孩已由父母接回。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