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阳和立交桥匝道一小车失控撞上隔离栏 “四脚朝天”
广西柳州阳和立交桥匝道一小车失控撞上隔离栏 “四脚朝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0 点击: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许,在阳和立交桥的一条匝道上,一辆来宾牌照的小轿车失控撞坏路中几截隔离栏,四脚朝天翻在路中。道路上约10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坏,轿车车损严重。所幸车上三人并无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男一女抱着一名小女孩站在路边接受交警调查。现场能够闻到燃油的味道,但是并未看到有燃油泄露。

事故车辆

据了解,车上三人分别是两名中年男女和一名小孩。女子称车子是她妹夫开的,当时她抱着妹夫的孩子坐在后面,不知何故车子突然撞上了隔离栏。

幸好三人没有什么事,只有妹夫手臂有擦伤,后来他们自行从车上爬了出来。

约10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坏

男子介绍说,今天本来打算将车子开来柳州保养。车子开了六七年,以前也没有出过意外状况。经过匝道时前面有车,所以他的车速也不快。但是车子突然失控,撞到隔离栏并且翻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