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语泉外语一对一的葡语培训课 到底“优质”吗?
杭州语泉外语一对一的葡语培训课 到底“优质”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0 点击:

潘先生一直想学葡萄牙语,为此他特意报了一个一对一的培训班,但是潘先生说,现在这个培训班让他是不太舒服,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今年2月,潘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杭州语泉外语的广告,就报了一对一的葡萄牙语培训班,学费是300元每小时。

潘先生

经验比较丰富,有十年的开培训机构的经历,说是资历多少丰富,有多少外语等级的一位老师,其实是在校大学生,口语的欧标证书也没有考出。

虽然一开始有诸多不满意,不过潘先生说,当时他想想也就算了,但在跟着老师学习了两个月后,又出现了新状况。

潘先生

三月初开始上课 上到五月份就不上了,我一直以为这位老师是家里有事。请假了,实际上他是五月份已经离职了,不在这里工作了。

潘先生说,直到七月,离职老师才告诉他真实情况,而语泉外语方面一直没有通知过他,老师是离职了,让他很不满意,他要求:退还剩余的55.5小时的课程,共计16650元。随后,帮忙记者也找到了这家语泉教育,对于师资力量问题,对方负责人是这么说的。

语泉外语 负责人:

是在校大学生给他上的课吗,这个没有规定说不可以啊,那在校大学生算优秀师资力量吗?这个我觉得不好解释,我们这么理解,他确实也是科班出身的,不是别的专业老师,西班牙语啊,来糊弄我的。

那么五月份老师离职后,语泉教育是否通知过潘先生呢?

语泉外语 负责人:

不可能对每个老师的每个经过都清楚的,也没有承诺说(一直)是这个老师上课,我觉得至少老师离职了,要告诉学员一声,这是一对一的课,这个不为错,不能说我做错了什么。

对于潘先生的诉求,语泉教育方面表示,不能退费,只能换老师。语泉外语 负责人:

角度不一样,问题也不一样。(您觉得不能退费的原因什么,不能退费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我们提供的是80小时葡语培训课程。这两个月没有上,我后期给他补上,就可以了。

潘先生:

后面的课从五月份开始,就没有给我安排过,是我得知这位老师已经离职了,才提出了给我(换老师),我对你这里已经没有任何信任。

潘先生表示,不会再在这家机构上课,将走工商途径解决。

在采访结束后,语泉外语又单独约潘先生面谈了一次,双方达成退款协议,约定这个月22号退款,我们也希望这件事能够顺利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