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杭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做了提眉手术和去眼袋 眼皮一边宽一边窄 觉得术后没效果
在杭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做了提眉手术和去眼袋 眼皮一边宽一边窄 觉得术后没效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4 点击:

鲁女士去年做了提眉手术和去眼袋,她现在觉得自己的眼皮不对劲,她做手术的地方和一个电影明星的名字一样,叫赫本。

通过朋友介绍,去了“赫本”

鲁女士:“眼睛经常难受,而且这个眼皮往上吊,这个眼皮往下塌,眼皮也往外翻,这个淤青永远都不会好,然后这里宽,这里窄,很明显的。”

鲁女士今年45岁,她说去年11月,通过一个朋友介绍,在杭州钱江新城这里的赫本国际医疗美容医院,做了提眉手术和去眼袋,花了三万八千多。

鲁女士:“然后那个时候我没钱,他们说零首付贷款什么的,我也是穷人又不是有钱人,好像迷迷糊糊我什么都不知道,后来我老公给我还掉了。”

眼皮一边宽一边窄,觉得术后没效果

鲁女士觉得,现在两只眼睛的眼皮,一边宽一边窄,她拿出了手术前后对比图,她说术后照片是被赫本医美处理过的,实际上她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多大的提升。

鲁女士:“我老公觉得越来越难看了,我的朋友都是说越来越老了,以前化妆后还挺好看的,现在两个眼睛,脸型也有点变眼睛也不一样,所有的都要赔偿我,因为没给我弄好。”

“赫本”仲主管:基础不一样问题也不一样

赫本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杭州钱江国际时代广场3幢14楼,上楼的电梯需要刷卡,物业工作人员说,赫本医美跟他们打过招呼,无论是客户还是其他人,想要上去都需要工作人员下来接。通过物业联系,赫本国际医疗美容的一位仲主管到了大厅,鲁女士想去赫本国际医疗美容的办公区谈,但被仲主管拒绝了

杭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 仲主管:“提眉我也做过的。(记者:是咱们自己这里做的吗?)对,我是刚做没多久,做了两个月但我一点伤疤都没有的,每个人也不一样的,基础也是一个问题也不一样。”鲁女士:“这是你们拍的,我两只眼睛一样的。”

 杭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 仲主管:“你觉得她这两边眼睛一样吗?这边是挂得比较厉害一点,然后这边是...”

鲁女士:“那我是来做好看一点啊。”

“赫本”赵总监:提眉术和眼皮没关系

仲主管提供了一位赵总监的电话,她说鲁女士的手术之前主要是赵总监负责的,具体情况需要问赵总监。

杭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 赵总监:“本身她两侧双眼皮就不对称,因为我们做的上睑松弛手术提眉,也不解决她双眼皮的问题,这个提眉手术主要是解决上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跟她眼皮没有关系,如果她觉得没有达到她的心理需求,那没有关系,我们医生要不再给她做一个轻微调整。”对于鲁女士提出的赔偿问题,赵总监表示,他们的手术没有问题,她希望鲁女士去找第三方鉴定,至于其它方面,他们都可以协商,鲁女士表示,她还再考虑考虑。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