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辆大巴顶着越野车 冲进路边商铺!司机还打警察!视频曝光
福州一辆大巴顶着越野车 冲进路边商铺!司机还打警察!视频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今晚6点20分左右,

海都读者向本报反映,

福州兰花路和西洋路交叉口,

一辆大巴车和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刮擦,

随后两车司机发生冲突,

大巴车顶着越野车冲到路边的商铺前!

事后,大巴司机竟还动手打警察!

▲大巴车顶着越野车冲进路边商铺(读者陈先生提供)

▲大巴车司机打警察

▲该视频由读者 浪子 提供

今晚6点40分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身写着“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健康中国行”大巴车,车牌为京AKJ165,车头卡在商铺的广告架下,大巴车左侧停着一辆闽BJK186白色越野车,越野车的右后轮轴承已经断裂。

越野车司机称,当时他在西洋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朝白马路方向),因为路口堵车,他只能停着,而这大巴是由兰花路准备左转,就顶在他的车旁,“起先我们发生了一点刮擦,我下车和他沟通,却不想,大巴车突然启动,多次冲撞我的车,最后就直接顶着我的车往前冲,还好车上5个人都下车了”。

▲该图片由读者 陈小姐 提供

▲该图片由读者 浪子 提供

晚上6点48分左右,交警和附近派出所民警正在路边,对大巴车司机进行询问,突然,大巴车司机抬手打了警察一下,随后还要继续打警察。这一举动引起周围群众不满,怒斥大巴车司机。被人拉开后,大巴车司机还想要冲到警察前,最后被警察控制按倒在地。

▲大巴车司机打警察

附近一商铺店员称,当时这辆大巴车在路口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路面车辆太多,应该是看到没有车让行,司机有点不满,加上和越野车司机因为刮擦发生冲突,引发了此事。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炎炎夏日,

开车需多一份体谅,

远离“路怒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