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3岁男童悬挂空调外机 4岁姐姐为救弟弟爬出窗外!事发河南新郑
3岁男童悬挂空调外机 4岁姐姐为救弟弟爬出窗外!事发河南新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年年强调儿童安全问题

年年仍有不少

关于儿童安全的事故发生

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

一旦发生意外

就是一家人心中永远的痛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晚上7点左右,新郑市洧水路一栋六层的居民楼上。

附近市民发现后,立即喊来了周围的邻居帮忙。 

从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市民拉紧窗帘去接孩子,也有市民大声的呼喊。

当时,小男孩当时所在位置离地面大概有八九米的高度,非常的危险。

现场救援的邻居说,小男孩只有三岁多,当时和四岁多的姐姐两个人在家,家中也没有大人。

太惊险了,

幸亏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忙。

△《都市报道》:男孩跌出窗外 众人合力救援(完整节目视频)

千万不要让孩子单独在家

因为你的一次疏忽

孩子就可能发生意外

到那时

你将后悔莫及

注意!儿童6大安全隐患 

没有偶然的意外

只有可预防的伤害

侥幸的心理只会害了孩子

请转发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让更多人重视儿童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