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市高新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石家庄市高新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8.23”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2018年8月23日19时10分许,石家庄市高新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发时,段X阳(衡水市人)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仓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郄马村寿康大街路口时与杨X国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车上载有四人)发生碰撞,致电动三轮车上五人受伤。

事发后,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公安局交管局领导及相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全力组织伤员抢救和现场勘查工作。但至24日5时许,电动三轮车乘车人杨X 情、杨X 桐、杨X 栋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目前,小型客车驾驶人段X阳已被警方控制,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相关处理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石家庄市交管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