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东站出租车候车厅“蒸煮”一体被吐槽
杭州东站出租车候车厅“蒸煮”一体被吐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五朵金花在现场

台州的陈先生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经常在晚上11点左右到达杭州东站.但在候车大厅打出租车体验感比较差,尤其是前段时间的三伏天。陈先生希望,杭州东站这个代表杭州窗口的能有所改善。那么现实情况到底如何呢?

徐祎雯

记者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呢是在杭州东站的出租车候车厅,现在是北京时间11:05,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候车厅已经排起了络绎不绝的长队。在整个候车厅,我们可以看到只有两台这样的电风扇在给客人们送去清凉,而现在整个候车厅的温度已经达到了31摄氏度。

候车旅客

很热呀,肯定很差呀。

候车旅客

稍微有点热。

候车旅客

很闷。

候车旅客

有点热。

候车旅客

小孩子容易烦躁,因为太多人排了。

候车旅客

还可以, 比北京好。

在候车厅,临时的栏杆围起来三道S型走道,老人、孕妇、抱小孩的旅客都需要排队缓行,边上仅有一位工作人员在引导旅客按秩序排队。一位经常来出差的旅客表示,现在还不算高峰期,他曾在这里排队等出租车,等了近一个小时。而两台挂在墙上的电扇虽然在不停地工作着,但仍有旅客额头 上已经冒出了大片的汗珠。那么,旅客们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候车旅客

应该改善一下。

候车旅客

最好是空调。

候车旅客

应该有个老年通道。

候车旅客

想办法分散一下人流啊,实在太挤了,又热又挤。

候车旅客

带宝宝过来的话,确实你一路过来,人很多 会不方便,如果有通道的话,那当然更好了。

旅客希望能加装多台大功率空调,切切实实改善出租车候车环境,同时增加温馨提醒让80岁以上老人或怀抱婴儿的旅客可享受优先通道,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还有合理规划出租车的调度,提高通行效率 ,对此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表示他们会在年底改善提升。

       

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管理科科长 姜英豪  

出租车停车的区域,和我旅客候车的区域,进行一个钢化玻璃的隔离。隔离的同时,我们适当的要增加一些,就是空调设备,让旅客的候车环境有所改变。一块呢在旅客候车的区域,肯定要设置一些爱心座椅。另外一块呢,我们在这个通道进入的,这个排队的区域,我们开辟一个绿色通道,让这些老弱病残的旅客,优先地进行一个候车,让他优先离开我们东站,大概的时间的话,还是要到年底的样子。

点击视频 了解更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