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西吕梁六旬老人下水井关阀门!不幸身亡
山西吕梁六旬老人下水井关阀门!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5 点击:

家住吕梁市方山县峪口镇吉家庄村的小高给我们反映说,7月13号下午4点多,他六旬的父亲看到家里的自来水管破了,便自己一个人去村里的自来水检查井关阀门。看父亲一直没有上来,他便去井里查看情况,没想到,父亲身体僵硬,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小高说,父亲并不是第一次下井,之前从来没出过意外。而且,他看到父亲在井里呈半跪状态,肚子前面有红色砖灰,剩下其他地方一点伤都没有,十分奇怪。他觉得父亲的死亡与井里缺氧和井旁边有个化粪池有关……

吉家庄村支部书记李三马说,这口井是由方山县水利局建的,平常都是由村里专门的修井人员来管理。小高的父亲偷着接自来水私自下井,是违规行为。而且,化粪池去年就已经被清理了……

由于小高的父亲没有做尸检,死因到现在成了谜。目前,小高一家人准备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这件事。

(完整视频)

小编提醒: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打开公用井进行作业。下井前,先打开井盖,通风换气,携带绳索等防护工具下井。井外要有专人守护,如果井下有人晕倒,不要莽撞下井,要以最快速度向井内换气,再进行施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