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云浮8月20日起全面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广东云浮8月20日起全面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6 点击:

记者从市工商部门了解到,今年8月20日起,我市全面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申请人通过广东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系统自主申报企业名称,企业名称不再实行预先核准。

 

据介绍,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是企业登记机关通过广东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系统,为申请人提供名称自助查询、比对自主选定并申报企业名称的一项便利化服务。

郭先生

“自己选好名称再来办事快一点,缩减时间,不用走那么多次,自己在家申报,先选好名称,就可以立刻办得了,方便点。”

张晓敏

“也是为了服务这个名称自主申报,我们广东省工商局也是在8月20日,正式把冠省名的权限下放到各县区也可以去登记了,所以广大的企业主现在无论是冠省名、冠市名、还是冠县名都可以就近在本地的县级工商部门去办理。”

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后,除依法应当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或者涉及前置审批事项的企业名称外,不再实行名称预先核准,进一步提高名称登记效率。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通过广东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服务系统自主申报企业名称。

张晓敏

“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云浮市在20日起正式启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所有的企业申请人都可以自主登录这个系统 ,自己去填报一个名称申请,如果系统通过之后,他就可以通过系统提示,打印一份承诺书和告知书,就可以过来办理注册登记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