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麻辣爆肚里嚼过的“口香糖”是从哪里来的?事发太原
麻辣爆肚里嚼过的“口香糖”是从哪里来的?事发太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4 点击:

前两天,《都市110》刚刚播出了一则新闻,有人在火锅蘸料里发现了蛆虫!这么恶心的画面小编就不给大家附图了……

吃出异物的事件刚刚过去没几天,一位家住太原的陈女士说她中招了。她在一家爆肚小店的碗里竟吃出了一块嚼过的口香糖!

陈女士9月2号晚上和同事一起来到了位于亲贤街与寇庄西路路口的麻辣爆肚小吃店,两人各点了一份爆肚。

就在陈女士搅拌爆肚的时候,突然飘出了一股薄荷味,随即她就翻出了一个纸团,弄开纸团发现,是一块嚼过的口香糖……

饭店负责人则表示,他们在做菜的时候一直搅拌,不会发现不了的。而且陈女士拿到楼上去吃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实在是不好判断这个口香糖究竟是哪里来的。

陈女士表示,她们吃饭的地方有监控,

是否能看到口香糖的来源?

事情最终又该如何解决?

完 整 视 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