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与出租车司机起争执 几句口角却被扇耳光!什么仇什么怨?
女子与出租车司机起争执 几句口角却被扇耳光!什么仇什么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7 点击:

 山东淄博的李女士青岛出差,没想到打了辆出租车,生了一肚子气,还挨了司机一巴掌,起因还真不是什么大事!今天上午十点左右,从淄博来到青岛的李女士和三位女同事,从青岛火车站打了辆礼宾出租车,到泉州路附近的酒店。没想到上车之后,就起了争执。

 空调是开了,但是一路的争吵也就开始了。到了目的地,李女士一行人下车,没想到,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司机竟然动手打人。后来双方就打了起来,路人都来拉架,李女士报了警。在珠海路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那位出租车司机。

这位出租车司机说,他和乘客确实因为开空调的事吵吵了两句,但是后来空调还是开了。既然空调的事情已经解决,那下车的时候,怎么还能动手呢?

司机师傅说是李女士先动手的。对于这次肢体冲突,双方说法有一定出入,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记者找到了李女士在泉州路的下车地点。目击者称是司机动的手,下午,经过珠海路派出所的调解,李女士和出租车司机达成了和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