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如此“霸王条款”?格力售后员工必须都用格力手机?一部3750元!
如此“霸王条款”?格力售后员工必须都用格力手机?一部375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9 点击:

在格力工作的员工

手机也必须是“格力制造”?!

格力售后员工吐槽:

不买就不派活!

不买就要下岗了!

如此“霸王条款”

格力你是想弄啥嘞?

近日,有不少郑州格力售后的员工向咱们《百姓315》栏目反映,格力电器河南分公司强制一线安装工人,购买格力牌手机,甚至一部手机比一位员工一个月的工资还贵。

对此,栏目特派员走访郑州多个格力售后服务网点进行了求证。

据了解,格力公司先前针对售后人员研发了一款手机APP,专门用于空调安装派单,不久前格力公司下发通知,截止到10月1日,这款APP将限制其他品牌手机登录,只有格力牌手机才能登录使用,如果员工不购买手机,将无法接到格力公司的派单,也就是说,格力售后部不买手机的一线员工就可以离职了!

那么对于这个情况,珠海格力售后又是否知情呢?

随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格力员工向栏目特派员提供了一份河南格力客服公司的内部文件。文件指出,根据珠海格力总公司的统一部署,9月1号起格力售后派单系统将陆续停止其他手机登录,从10月1号开始,只能使用格力手机进行操作。

公司要求,所有已注册的服务人员必须配备格力手机,作为格力售后服务的专用工具使用,对于格力公司的此项要求,部分员工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

栏目特派员在郑州格力广场等待了半个多小时,河南格力客服公司始终无人出面回应此事。

 其实,格力公司要求一线员工购买格力品牌手机一事在河南并不是个例,我们在网上发现,全国多个省市都有发生!

随后我们将此事反映给了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经过工作人员的核实,格力员工反映的情况确实属实。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格力售后维修人员投诉的问题,他们将尽快跟河南格力电器客户服务公司负责人沟通,要求商家积极出面与员工沟通解释,妥善处理此事。

不购买格力手机就无法正常工作这个格力公司确实很牛如此强硬粗暴的手段算不算强买强卖呢?希望格力公司能够反思让员工主动购买而不是强制购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