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一男孩大腿被钢筋刺穿 因为他干了这事儿
江西赣州一男孩大腿被钢筋刺穿 因为他干了这事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7日下午6点13分左右,在于都县贡江镇工业园,小脚丫幼儿园旁边有一名男孩的右边大腿被卡在钢筋里。事情发生后,于都县公安、消防、医院等多部门立刻赶往现场联合紧急处置。

118点30分左右,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看到一名10岁左右男孩的右边大腿部位被围栏的钢筋卡住并贯穿,情况十分危急。

正当消防人员准备对钢筋进行处理时,现场医护人员要求不能将钢筋取出,否则稍有不慎会造成大出血,有生命危险。

18点50分,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伤害,救援人员采取了区域分割的方式进行了救援,利用液压剪切钳将小孩大腿位置周围的钢筋分片剪断。

经过紧张的施救,小孩的大腿最终被成功取出。之后救援人员赶紧将小孩转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护处置。据了解,小男孩由于贪玩试着翻墙,结果没有站稳,大腿被围栏的钢筋卡住并刺穿。目前,该小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