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某写字楼突然怪味弥漫 四人中毒住院
太原某写字楼突然怪味弥漫 四人中毒住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9月12日下午2点多,在太原市龙兴街和发展路交叉口的一座写字楼里,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种呛人的气味,之后,许多办公人员都开始感到头晕恶心,去医院检查竟是一氧化碳中毒,严重的患者已经进入了重症监护室……

大楼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两点多,一辆越野车停在写字楼大门口,之后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与保安进行交涉,想要进入大楼。交涉未果后,其中一名男子竟直接翻越栏杆,进了院子里。仅过了几分钟,男子就出来了,但紧接着大楼的工作人员就闻到了呛人气味……

大楼的产权方山西西贝尔置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剑说,大楼的整个二层都是租给了太原佐丹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的租赁期限是8年,但今年对方没有按时交纳房租,根据合同上的约定,他们有权解除合同和停水停电。所以,在8月17日,他们就强制断电了,可对方竟弄来了一台发电机,那名进大楼的男子就是来打开发电机的……

太原佐丹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经理说,之前他们公司和山西西贝尔置业有限公司在管理上存在一些分歧,所以就出现了迟交房租的情况。现在,他们还有一些东西需要用电,所以,他才找人将发电机打开。

目前,出现一氧化碳中毒与低氧血症的症状的7名患者已经脱离危险。为了避免该公司再次启动发电机,物业已经把发电机锁在该公司内,之后,会对产生的有毒气体进行检测,并追究其公司的法律责任。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