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东河浮桥为何要限时通行?
江西赣州东河浮桥为何要限时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近日,居住在章贡区东河浮桥水东镇桥头附近的一些居民反映,从今年6月份开始,东河浮桥会限时通行,大家出行受到一些影响。

9月12日下午四点左右,记者从水东镇水东村方向上了东河浮桥,发现浮桥上的铁闸门处于半开状态,当记者走到浮桥建春门这头时,看见桥板处于断开状态,但是仍有部分市民不清楚情况,从水东方向准备过桥。

记者观察发现,浮桥两端各立了一块告示牌,主要内容为“木质浮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承载巨大的人流量,为保障行人生命安全,决定浮桥每日15时封闭至次日6时开通。”在东河浮桥水东桥头,几位接小孩放学的家长告诉记者,自从今年6月份,浮桥限时通行之后,从河对面接小孩放学很不方便,绕行东河大桥,要多走几公里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对方解释,对东河浮桥进行限行主要是出于安全起见:主要是夏季,太阳大的时候,好多人游泳的、直接跳的,损坏桥梁设施的也好多,有安全隐患,现在不是天气转凉了,没那么多人,我们就会开开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