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小伙百度外卖上订餐 啥都没吃到订单已完成!
哈尔滨小伙百度外卖上订餐 啥都没吃到订单已完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0 点击:

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各种智能软件也在方便着我们的生活,比如网上订餐软件估计大家都用过,在你不想做饭的时候,通过订餐软件选一份自己喜欢的美食,不用等太久,你所订的餐就会送到你的面前,非常方便快捷。不过,哈尔滨市阿城区的一位居民,通过订餐软件“百度外卖”订了一份麻辣烫,钱是付过去了,麻辣烫却没见到。

百度外卖上下单

没收到外卖却显示完成订单

包扎达布9月17日下午三点多在“百度外卖”上订了一份麻辣烫和两个鸡排,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餐也没送过来。

阿城区居民 包扎达布

从三点四十九一直到今天(9月19日)早上这个餐我也没吃到,这餐我也没看着。

软件上的订单显示他是9月17日下午3点49分在“杨国福麻辣烫”订的餐,订单显示是一份麻辣烫15元,两份鸡排12元,配送费5元,扣除各种优惠,他实际支付的是19元。订单下完之后,一直没人给他送餐,他就在软件上催单。

阿城区居民 包扎达布

等到(下午)4点52单子还没来,我接着催单,(下午)5点11我又催了一遍,已经催两遍单子了。这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吧?对,过去一个多小时了,然后这个昨天晚上8点40,它突然显示订单已经完成,等于是4个多小时,将近5个小时,它把这单子完成了,但是我是什么也没吃到,也没来个电话,什么也没有。

店铺黄了两三年

竟然还能接单

又饿又气的包扎达布给商家打去了电话,但是商家的回答更是让他意外。

杨国福麻辣烫阿城店 店主

2016年干的,2016年都没干到年尾就黄了。(那你这个信息怎么还在百度外卖APP上呢?)那我就不知道啦,我那店都是已经黄两年多了,买卖不好早就黄了。

经黄了两三年的店铺竟然还能接订单?这家商户的店主也没弄明白。

杨国福麻辣烫阿城店 店主

兄弟,这个你问姐,姐是真的不知道了,我都跟你解释不通了。因为我那实体店都黄两年多了,我不可能再去看着那个店去,还网上去接单。

通过这家店铺的商店信息显示,这家店铺月售1份,而且就是包扎达布的订单,评价一栏显示的也是2016年的点评。随后,包扎达布给百度外卖客服打去了电话。

百度外卖客服

人工客服正忙,如您需继续等待,请不要挂机。

阿城区居民 包扎达布

(没人接啊?)没人接,昨天打不通,也是没人接,打了无数遍。

为了进一步确认这家店是否在经营,包扎达布来到了商店注册地址:哈尔滨市阿城区金城小区2号楼。

附近商户

杨国福(麻辣烫)金街这块没有了。(咋没有了呢?)早就黄了,早就撤出去了,(啥时候黄的啊?)前年,现在就中心市场那边有一个。

这名商户说,这家店铺黄了两三年了,不过离这不远的中心市场那边还有一家杨国福麻辣烫。那有没有可能是,那家店铺接的订单呢?

杨国福麻辣烫(金街店) 店主

东夹层12号,(这是你的?)这是咱家地址,这是咱们这个店的地址,你下的是金城2号楼,它不一样,所以我说这不是咱家。

杨国福麻辣烫金街店的店主说,他认识杨国福麻辣烫阿城店的那个店主,他说那个店主两三年前就不干了,而他自己的这家店已经很久没用百度外卖了。

商户未及时下架 

导致误会出现

商家已经停业竟然还能接单,外卖平台的电话还一直打不通,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外卖平台出现了什么问题呢?在哈尔滨市阿城区,记者走访了多家百度外卖上的注册商户。

烤肉拌饭 工作人员

(我问一下,你家现在那个百度外卖现在还送不送啊?)用着呢,不过(订单)少,下单子的少,(能送吗百度外卖?)能送啊。(最近送过吗?)送过啊,昨天晚上还送着呢。

这家商户说,百度外卖现在是能够正常接单的,但是订单最近比较少,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酱饭屋 工作人员

百度外卖不是太多,有的话,一天也就是两三单,(两三单,我就是想问一下最近有没有?)最近这两天没有。

这些商户说,一是单子比较少,二是骑手也不够用,导致有的时候送餐不太及时。9月18日中午,正是午饭的档口,在阿城区金街这里能够看到很多送餐骑手的身影,但是百度外卖的骑手却没见到。

送餐骑手

(百度外卖有吗,骑手?)没有了吧,消失了都。

9月18日下午两点多,记者终于拨通了百度外卖的客服电话,对于杨国福麻辣烫阿城店已经黄了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能够接单,客服人员是这样解释的。

百度外卖 客服人员

我看了一下商户这边应该是没有关闭店铺,导致您下单之后,系统自动的接单了。

这名客服人员说,杨国福麻辣烫阿城店不经营后,并没有告知他们平台的工作人员,所以才会继续显示她的店铺信息。

百度外卖 客服人员

这个商户在我们平台上还是一个营业的状态,稍后我们联系一下当地的负责人,把这个商户状态修改一下,然后改为暂停营业中。

对于包扎达布已经扣了的19元订餐钱,客服人员表示会把他的订单给取消。

百度外卖 客服人员

取消了钱会给您原路退回去,就是您支付的钱,通过什么方式支付的,这个钱原路给您退回。

对于阿城区部分商户反映的订单减少,送餐的骑手也不够用的情况,客服人员也做出了解释。

百度外卖 客服人员

因为百度外卖跟饿了么是正在双品牌合作,会有许多的工作需要交接一下,比方说配送人员,商户的一些信息,所以可能会导致商户误解或者说是单子没有提示,出现配送不过去这种情况,我们需要一点时间去处理这些问题,(那什么时候能处理好这些东西?)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做品牌,

一旦失去了客户的信任,

想再挽回可就难上加难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