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婴从2楼坠下!危急瞬间 广东东莞铁骑和民众的这波联手操作帅炸了!
男婴从2楼坠下!危急瞬间 广东东莞铁骑和民众的这波联手操作帅炸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0 点击:

又双叒见男婴坠楼!

在凤岗镇兴贸西路一巷

十个半月的男婴然然(化名)

从2楼阳台外电线处坠下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东莞铁骑队员与路过民众挺身而出

一个举动就救下了坠楼的男婴

昨天上午9时30左右,一外卖小哥送完外卖下楼的时候,听到有小孩哭声,循着声音就看到有个男婴挂在电线上,摇摇欲坠,旁边还有个女子目睹了现场情形,惊慌不已,外卖小哥让她赶紧报警,自己先在这边看着。

在附近值班的铁骑接到求助后,赶紧飞奔到现场

接到警报后,正在学校外巡逻执勤的铁骑队员张志波和刘文山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赶到现场之后,他们发现男婴卡在二楼电线上,双脚乱蹬一直在哭,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

他们立即一边用对讲机报分局指挥中心请求消防大队支援,一边在附近找了一个垫子,和外卖小哥合力把垫子摊开攥紧在手里,做成了一个简易的“防护垫”,做好随时接住男婴的准备。

9时33分50秒,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一个男婴从画面上摔了下来,危急时刻,二人同时举高双臂,将男婴接下。

由于有了垫子的缓冲,让小然然受到的伤害降到了最低,只是嘴巴受到轻微擦伤。

小然然成功被救下,被铁骑队员抱在怀里不断安抚。

随后,他们立即拨打120前来做进一步检查,就在等待的间隙,男婴的母亲洪女士终于赶回了现场。

男婴被成功救下。

男婴的父母介绍,他是从二楼栏杆的缝隙处爬出。

洪女士说,早上小然然还在家中睡觉,自己就出门送大女儿搭校车去学校,因为在外面做了点小生意,她就先去店里熬了点粥,结果耽搁了时间。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差点酿成悲剧,洪女士回想起来简直是又怕又悔。

男婴的父母对铁骑和外卖小哥的出手表示感谢,对于小孩的照顾,他们也将更加上心。

男婴无碍,确实是不幸中的万幸,洪女士也向及时伸出援手的外卖小哥和铁骑队员表达了内心的感激,感谢他们拯救了自己的宝宝,也拯救了她整个家庭。

救下男婴的铁骑队员

参与救援的外卖小哥

一次援手,挽救一条生命

一些小事,足以温暖人心

感动朋友圈,温暖一座城

为这些见义勇为的好人们点赞!

为这些尽职敬业的公安民警点赞!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小孩坠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

东莞一名三岁儿童坠楼!家长们长点心吧,不要再犯这种错了

疏于看管,岁半男童坠楼身亡!女婿欲状告岳母……

长安一年仅6岁女童坠楼身亡,可房东为什么不见了?有古怪……

莞事君要再次提醒广大家长

小孩安全监管问题切不可大意!

一定不要将婴幼儿单独留在家中

要及时排查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特别是窗户和阳台的位置

如果存在较大的缝隙

一定要增加安全护栏

最重要的是

尽可能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视线外

才能从源头手上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