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三男子湖北十堰深山采摘野生蜂蜜 开车误入废弃公路 遭遇生死一幕!
三男子湖北十堰深山采摘野生蜂蜜 开车误入废弃公路 遭遇生死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快去喊人!有人开车被困到河里去了,快救人啊!……9月20日18时许,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划破房县九道乡初秋傍晚的宁静。

滔滔洪水中,小货车被困河“孤岛”。车子像风暴中的孤舟,随时可能被水冲走......

雨还在下,河水正在迅速上涨,就在这时,民警赶到了。


当天下午,正在附近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的房县九道乡派出所民警张俊、辅警马冬雪听到呼喊声,拔腿就往到现场冲。

到达现场后,只见湍急的洪流冲击着河床的石块发出“轰、轰、轰……”的声响。而就在河对岸,3名男子及一辆小型货车被洪水围困在河道的浅滩上,由于山区天气凉,3名男早已冻得瑟瑟发抖。

▲三人被困,河水湍急

周围群众越集越多,被困人员情绪变得急躁起来,试图只身趟水过河, 无奈因河水湍急,几次涉水都站立不稳,一时间险象环生只得放弃。

此时,湍急的河水还在不断上涨…采取人工渡河的方式救援肯定不可取,救援人员试着改变方案。

▲民警找来绳索,组织现场群众进行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用绳索绑上石块扔到对岸,把被困者拉过来,确定了抛投地点后,救援人员成功将绳索抛向对岸。

▲被困人员在民警的指挥下靠绳索脱困

绳索的一端固定在对岸被困小货车上,另一端由河岸边的救援人员紧紧牵住,河道间生命“线”架好后,经过40分钟的不懈努力,被困人员一个接着一个拽着绳索一步步的平安抵达河岸。

▲被困三人全部脱离危险

据了解,遇险的小货车上三人均是恩施籍,当天他们在九道乡糖坊村附近的林间采摘野生蜂蜜。

傍晚时分,他们正准备驾车返回时,因道路情况不熟而误入一条废弃公路,在河谷内没有一点征兆的情况下洪水突然下来,洪峰瞬间将他们拦截在河道中央的浅滩上,从而发生险情。

戳视频,看现场救援↓↓↓

晚报君提醒:

秋季雨水较多

切莫贸然进入不熟悉的路段

山洪一旦来袭

河水会瞬间暴涨!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

请及时撤离到安全区域!

最后,向所有参与本次救援的人们致敬!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