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徐东突发惨案!母女骑电动车被卷入搅拌车车底 女孩当场身亡!
武汉徐东突发惨案!母女骑电动车被卷入搅拌车车底 女孩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武汉徐东销品茂路口发生了一起惨烈悲剧

一辆水泥搅拌车和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上的母女两人被卷入搅拌车车底

女儿当场死亡!

事发地位于武汉徐东销品茂十字路口,湖北经视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竖起了围挡,警方正在勘查现场,出事的水泥搅拌车停靠在路边。

目击者介绍,当晚七点多,一辆水泥搅拌车从友谊大道方向驶来,右转进入徐东大街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

现场目击者:我听见嘭的一声,有人尖叫,我回头一看,就看到大人卷进车底下,小孩在车尾部,已经死亡了。

现场另外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水泥搅拌车的速度有点快,电动车上估计是妈妈带着孩子,孩子大概五六岁,当场没了,当时大人感觉也快不行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有明显的刹车痕迹,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搅拌车司机立即下车查看,没有离开。搅拌车司机事后已被警方带离现场。

事发后,死者家属赶到现场,看到躺在地上被布盖住的孩子,精神近乎崩溃。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对于这场悲剧,

许多市民表示心痛和惋惜

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

总是会感到很心痛

而且类似搅拌车这种大货车出事

一般都不是小事

先来看看这些动图

微软雅黑

还有这些触目惊心的事故

▶▶2018年5月11日下午3时许

汉口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会处,一辆搅拌车将一辆电动自行车卷入车底,骑车人当场死亡。

路口一家银行的保安介绍,搅拌车当时从建设大道右转进入香港路,可能是没有看到旁边状况,将一辆电动自行车卷入车底,电动自行车严重变形,前后轮叠加到了一起,现场太惨。

散落在路边的一顶帽子显示死者为女性。后来交警调看了银行门口的监控,确定骑电动自行车的是一名女子。

▶▶2017年8月22日上午

青山区21号公路与工人村路路口附近,一辆电动自行车被一辆水泥搅拌车卷入车底,一名10岁女孩当场身亡。

2017年9月30日上午

一辆电动自行车行至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金银湖路口,被一辆右转的重型货车撞倒,乘车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5月13日傍晚

爷爷骑着电动自行车载着5岁的孙女回家,途经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路口,被一辆渣土车撞倒,爷孙俩不幸身亡。

……

接下来看一张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

大车驶过,电动车瞬间被“吞噬”。

事发后,司机对交警说,

他根本看不见电动车,

感觉车轮“咯噔”一下,

赶紧刹车,再看后视镜,

看到地上有人的胳膊。

......

人人都说远离大货车,货车司机喊冤:“不是我想撞他!”

我们一般路上遇上的货车不会主动减速避让,其实是因为大货车的档位较多,提速时间长,速度上来后,为了避免频繁挂档减速,所以也就不会主动减速礼让了,其实这种习惯非常危险。

如果在路上碰见大货车我们怎么办呢?

保持安全距离

如果选择不超越大货车,一定要与大货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样才能防止突发状况。

切忌弯道超车

如果路上遇到的货车超载,在转弯没有减速的情况下极易发生侧翻;司机的视野盲区也会增大,造成货车路口碾压行人。

遭尾随及时变道

货车的制动系统没有小车方便,行驶的过程中发现后方有货车,提前打转向灯告知后方司机,货车惯性大难控制,随后及时变道,远离货车。

不要随便超车

很多货车司机特别辛苦,开长途,一连驾驶十几个小时,很容易造成驾驶疲劳,而且货车不像轿车灵活,轿车随便插挤,很容易出现危险。

很多事故的起因,是因为小车司机不了解货车的驾驶特性,导致小车司机任性超速,随意变道,强行超车,等斗气行为。

货车如果存在超载现象,再加上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危急关头很容易出现刹不住、刹车失灵的状况,所以我们在路上各自退一步,不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生命的代价。

除了在路上碰到大货车、工程车尽量避而远之,小编也要提醒电动车的车主,在行驶时,一定要规范驾驶,不要乱闯乱行,以免造成交通事故,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搅拌车这类工程车引起的交通惨案时常发生,一次次带走了无数鲜活的生命!同时,有些电动车乱行乱闯也导致了此类事故的多发。生命可贵,希望相关部门对工程车严格监管,电动车驾驶员能够自觉规范驾驶,平安才能回家!支持的点Zan!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