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潮州小伙子在梅城丢了33朵金玫瑰 能找回来吗?
广东潮州小伙子在梅城丢了33朵金玫瑰 能找回来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小刘是潮州人,刚来梅州工作两个星期。昨天下午,他为找一件东西急疯了,不仅惊动了警察,还找到了我们《民生820》,到底啥东西让他这么着急呢?

  小刘告诉记者,自己受客户之托,买了些金器。可是刚把这些金器买回来不久,自己竟然在打车到梅城江南梅江二路下车时,将装着金器的袋子不小心给掉了。

小刘

  我掉了三十三个金玫瑰花,是用我们平时买东西用的黑色塑料袋子装着。

  

  从平安梅州监控可以看到,小刘急匆匆来到路口准备过马路,只见他走后,一个黑色东西掉了下来。

  不一会儿,在附近公交站点等车的一名阿姨似乎看到地上有人掉了东西,于是她从机动车道上走了过去,先用脚“试探”了下,接着将这袋东西捡起来。

  随后阿姨东张西望像是在寻找什么。等了一会,阿姨原路返回继续在公交站点上等车。 

  监控画面显示,这个阿姨上了一辆14路公交车后,手里拎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找位置坐下。

  小刘说,这个就是他遗失的袋子,里面的金器价值三万多元。随后,他来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小刘说,袋子里面金饰的价值,对他这个打工的人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他希望通过媒体还有民警的帮助,找回丢失的袋子。

  今晚8点多,就在《民生820》准备播出时,失主小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这位捡到东西的阿姨已将失物交到了宝华派出所,感谢这位好心的阿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