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节前月饼开展专项检查 抽检合格率98.5% 这二家上“黑榜”!
武汉节前月饼开展专项检查 抽检合格率98.5% 这二家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古诗有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默品其滋味,相思泪沾巾。这月饼好吃可不能带病。节日前夕,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对月饼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

920号上午九点,记者跟随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的唐家墩中百仓储超市。工作人员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抽检实施细则对食品进行抽检,并且对每一项抽检的食品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节前月饼专项抽检共检测了199个批次的月饼,覆盖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环节。其中流通环节包含中百仓储、沃尔玛、良品铺子等多家超市卖场的61批次产品,餐饮环节涉及世贸希尔顿酒店、万达瑞华酒店、泛海喜来登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74批次样品,而在生产环节,则抽检了包含昌海、海之最,冠生园等生产厂家的64批次产品。

在生产环节中,工作人员检测出三个批次不合格,分别是武汉皇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879号的椒盐味苏式月饼,菌落总数超标;武汉市千素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893号的黑麻苏式月饼,霉菌检出值超标以及该食品企业同日生产的广式莲蓉月饼,菌落总数超标。

记者在中百仓储看到,散装月饼颇受市民喜爱,但大多数市民在挑选散装月饼时,对于一些涉及食品安全的细节问题没有太关注。

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科员 郎星平
生产日期 保质期以及它这个

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如果在这个散装食品

单个的食品上面

没有看到这些信息的话

那要看经营企业

比如超市

有没有制作专门的名牌

来标识这些关键信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