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男子在广西柳州到融安的快班上割颈自杀身亡
一男子在广西柳州到融安的快班上割颈自杀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今天(9月23日)下午,网传融安县长安镇红卫路段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在柳州至融安的直达快班上砸破酒瓶后割喉自杀身亡。记者多方核实到,网传内容属实,所幸在此次事件中,除了3名司乘人员在逃离过程中受轻微伤外,其他司乘人员并无大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在网传的视频和图片上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驾驶室旁用玻璃瓶威胁司机,称买了保险,要联系某某某,如果不帮联系,他就用破碎的酒瓶割喉。虽然司机和乘客极力劝阻,并安抚该男子情绪,但是该男子仍然用破碎的玻璃瓶割喉,并倒在血泊中。

记者从知情网友处了解到,该大巴是柳州至融安的直达快班,事发时车辆刚下高速到达融安县城,一男子突然把手中的玻璃瓶砸破并放在脖子上威胁司机,并抢夺司机方向盘,车上乘客尽量在安抚男子的情绪,但男子突然用玻璃割喉自杀倒在血泊中,事发时车上乘客用安全锤砸破车窗跳车。120医护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救治男子,但是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记者从融安县汽车站了解到,事情基本属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融安县汽车站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赶赴现场处置。男子割喉自杀后已当场身亡。事件中除2名乘客在越窗时皮肤轻微擦伤外,其他乘客并无大碍。

据该负责人介绍,经向直达快班司机了解到,当事男子坐在快班的中排位置,事发时该男子问邻座乘客要一张纸巾,邻座乘客称没有纸巾,随后男子便起身到驾驶室向司机询问要纸巾。由于司机也没有纸巾,加上车辆正在运行,为安全起见便让其回到座位。不料男子突然语无伦次地开始说胡话,并用手上的玻璃瓶猛砸大巴的挡风玻璃,导致挡风玻璃出现破损,玻璃瓶也烂了。

男子捡起破碎的玻璃瓶放在脖子上威胁司机称要送他到融安大码头,他要去找亲戚,司机和乘客劝其不要激动,并表示会送他到大码头。而后,该男子又转移话题,称自己买有保险,称要让人打电话联系某某某。过后的十多秒时间内,男子不知为何突然开始割喉,在脖子上划了一个窟窿,男子倒在血泊中。司机见状后立即停车,乘客上前制止。

今天下午5时许,融安县公安局就乘客在快班上自杀身亡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称,9月23日13时许,融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乘客在大巴车上自杀,大巴车停在红卫高速路口处,我们跳车窗逃跑了,有人受伤。

接报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河东派出所、交管大队出警,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到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车上一名乘客突然使用玻璃自杀,其余乘客见状紧急撤离。经确认,该事件造成1名乘客自杀身亡、3名司乘人员在逃离过程中受轻微伤(主要为表皮挫伤,无生命危险)。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安机关正在对该事件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