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济源中秋旅游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 旅游收入7600万元
河南济源中秋旅游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 旅游收入760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6 点击:

中秋节假期,中秋节、首届农民丰收节“双节”叠加,我市迎来旅游小高峰。9月22号-24号,我市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600万元。

据市旅游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年中秋节假期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出几个特点:

景区旅游主体形象“深入入心”

一是传奇济源,景区旅游主体形象“深入入心”。假日期间,王屋山景区围绕“道”之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主题,拉开了2018年王屋山金秋养生季暨第二届土文化节的序幕。中国新闻网、新浪网、环球网等媒体更是以“千名大胃王争吃‘土’ 5000斤土馍扫光”为题进行广泛宣传。

假日期间,小浪底景区泄洪调度,再现“黄河之水天上来”奇观,飞瀑凌空而下,大坝周围满是缭绕的水雾,引得现场游客纷纷感叹“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假日期间,五龙口景区“西游狂欢节之猴王闹中秋”活动、2018中国猴山首届“猴王争霸”纷纷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百余名“美猴王”齐聚五龙口,同台竞技、交流献艺,期间更有花式月饼大餐、抖音大赛、“仙魔闹中秋”、嫦娥仙子下凡等一系列的表演互动节目,使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乡村旅游综合效益“温暖人心”

二是丰收济源,乡村旅游综合效益“温暖人心”。围绕“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主题,全市各镇纷纷推出可参与、可体验的“丰收”系列活动。承留镇玉阳山核桃园举办济源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核桃节,推出演艺演出、民俗表演、核桃盛宴、中秋大月饼、林下捡鸡蛋、品大烩菜、数百种展销农副产品免费品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受益于小浪底泄洪调沙的火爆,大批游客分流至大峪东沟、王庄、偏看、坡头栗香庄园、天女河等乡村旅游点,下冶石榴和红果采摘、克井农耕体验、有机采摘等丰富活动,圆了游客的“田园梦”。

全域旅游综合监管“温馨贴心”

三是平安济源,全域旅游综合监管“温馨贴心”。节前, 我市联合质监、安监等部门,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大检查;各旅游景区积极协调辖区公安工商交通卫生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节曰旅游安全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资讯、旅游购物、导游服务、旅游事故快捷处理等服务。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