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宁波青林湾小区外墙漏水 查不出根源
浙江宁波青林湾小区外墙漏水 查不出根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7 点击:

韩女士是宁波青林湾小区的业主,她说楼下邻居因为漏水的事情,一直和她吵,最近甚至还动了手。

外墙漏水 查不出根源

韩女士住在二楼,她做瓷砖生意,客厅、玄关的地砖,用的都是自家的产品。楼北侧外墙装饰用的石砖,已经被物业拆掉了一部分,墙体有很多水渍。韩女士说,楼下业主反映外墙漏水,大概有两年了,物业一直没有查出根源

韩女士:“外面敲检查不出来,他说一定要通过里面来敲,那我说我同意的,等我儿子读大学以后,家里人少一个嘛,家里敲得一塌糊涂。”

韩女士说,她家的这个小淋浴间,对应的就是外面敲开的墙体。今年七月份她请工人来家里做检查。

韩女士:“敲的是这一块,这一块敲了以后,好了, 没有水。”

韩女士说楼下业主动了手

韩女士说,这个月22号,楼下的男业主通过微信发来了照片,照片内容是家里柜子发霉了。男业主说,“忍耐是有限度的”,“你看着办吧”。韩女士说,当时她正在见客户,没有看到信息,就在这个时候男业主打来了电话。

韩女士:“很肯定是我的责任。你啰哩啰嗦多说,我就把他的电话挂了,因为我在对客户。”

韩女士说,她本来准备第二天去找物业,结果第二天一早,楼下的女主人和她的妹妹,就在楼下大骂。据说后来两人还上楼敲门,当时是韩女士70岁的妈妈开的门。

韩女士的母亲:“我开门去了,开门去了,她的妹妹嘛,把我的头发拉住,她两个耳光,把我打倒。”

一楼业主的妹妹:“真的像演戏一样的,自己抱着头,靠在门边上,就是慢慢坐下去,说打人了打人了。”

韩女士提供了楼道里的监控视频,一楼业主以及她的妹妹,看起来情绪非常激动。不过视频并没有声音,拍摄角度也看不到韩女士家门口。

楼上楼下两位邻居,女业主都姓韩,家里的地砖也几乎一模一样,说明两人审美品位起码差不多,本应和和气气的两户邻居,怎么就闹得不可开交了呢。

本来是朋友 因为漏水闹僵

一楼业主:“怎么引起的你们都看一下,可以吗,(记者:好吧)请进。”

一楼业主打开了北侧卧室的衣柜,里面霉迹斑斑,一些被褥衣服只能暂时堆在床上。一楼业主说,她也姓韩,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一楼韩女士家的地砖,和二楼韩女士家的地砖,几乎一模一样

一楼的韩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地砖正是从二楼的韩女士店里买的,就是看中了品质好、样式美。楼上楼下邻居本来都是朋友,就是因为漏水闹得越来越僵

一楼认为家里发霉与二楼有关

一楼韩女士:“(她)洗澡的时候,水好像飘一样的,一滴一滴很多很多。”

记者:“如果她不洗澡的时候,有漏过吗。”

一楼韩女士:“不洗澡的时候少一点,就是一滴一滴慢慢的,不是很急。”

一楼韩女士家的这个小储物间,对应的就是二楼的小淋浴间。储物间一墙之隔,就是衣柜发霉的那间卧室。一楼韩女士认为,家里发霉和二楼脱不了干系

一楼韩女士:“漏了以后你看,全部到橱柜里面去了,这个本来就是空心的,你说对哇,全部到里面,导致我家具全部不能用了。”

二楼表示自己家也有霉斑

二楼韩女士:“如果是我家哪里漏了,不可能,水往上面,我家也有这种现象,你说对哇。”

二楼韩女士家北侧的这间卧室,墙角处也有不少霉斑,她认为这并不是自己家的问题。

一楼韩女士:“漂流一样的,水倒下来的。”

二楼韩女士:“我去把水放着。”

记者:“您把水打开。”

二楼韩女士:“我去把水打开。”

二楼的韩女士到淋浴间,打开了花洒喷头,水大概放了五分钟,外墙没有看到明显的水流

一楼韩女士:“他们说没事,我们敲一下,如果那边的费用,如果不是他们,费用我们来出。”

记者:“她跟我说,七月份已经敲开过了。”

一楼韩女士:“那敲了以后,比原来还要急。”

二楼韩女士:“如果是我造成的,所有的一切后果,我来承担,没必要动手打人。”

一楼韩女士:“我要向法院起诉的,他们碰瓷不能这样碰挖坑不能这样挖,你说对哇。”

二楼韩女士:“人在做,天在看。”

物业:可能是设备平台雨水管问题

两位韩女士跟记者一起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这事,他们已经召集各方开了会,决定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来做检测,一切以检测结果为准。

宁波联合物业青林湾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外墙漏水,他们施工单位认为,这个已经不大可能了。唯一可能的一个,它本来是设备平台,两家都封起来,设备平台有雨水管下来的。”

也就是说,二楼的这个小淋浴间,一楼的这个小储物间,原本都像这边一样,应该是设备平台。采访当天,记者也试着劝解两位韩女士,不过没有成功。看起来,恐怕得找到漏水的原因,才能解开两人的心结了。

详情请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