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姑娘要跳楼 消防员放着音乐一水枪喷回屋里!
姑娘要跳楼 消防员放着音乐一水枪喷回屋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8 点击:

近日,

一个姑娘坐在浙江温州瓯海某小区四楼的卧室窗台上,

想往下跳。

民警赶到现场后急中生智,放起了姑娘最爱听的南拳妈妈的《奇迹》。现场气氛立刻缓和下来,姑娘沉浸其中。音乐结尾时,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上前将她从窗台上救下。

以下新闻可配合音乐观看...)

奇迹南拳妈妈NQMM - 奇迹

微信图片

上午9点不到,这个姑娘爬上四楼卧室窗台,一只脚悬在空中,手抓着窗户,整个身子在半空中摇摇晃晃。

辖区潘桥派出所接警,民警胡志文火速赶往现场。

微信图片

民警跑到姑娘卧室门口,发现房门已被反锁,只有爬上两米多高的房门上才能看到室内情况。无奈之下,民警借助扶梯,倚靠着房门和她对话。另一边,消防队员迅速在楼下铺设气垫,架设相关安全防护措施。

此时的空气都凝结了。

民警很谨慎,靠着言语交流吸引女子注意力来拖延时间,为消防队员做好突击救人准备争取时间。

姑娘不听劝说,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声呵斥民警,如果进来就马上跳下去。

姑娘的言语中流露出喜欢音乐,于是胡志文话锋一转,拿出手机,搜到了姑娘最喜欢的一首歌——南拳妈妈的《奇迹》。

姑娘放松警惕,像是沉浸在音乐中。

微信图片

一声“行动”,消防队员从隔壁楼窗户跳出,拿着叉子强行将姑娘推到了室内。

她试图想再次爬向窗外,楼下高压水枪喷射阻挡,胡志文顺势从房门上的空档跳入室内,第一时间紧紧抱住姑娘。

耗时3个小时的救援结束,化险为夷。

事后了解到,姑娘是因为近期工作压力大,与父母沟通不畅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网友评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