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又见忽悠老年人奸商!神奇服装能治疗癌症?工商查你不没商量!
又见忽悠老年人奸商!神奇服装能治疗癌症?工商查你不没商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30 点击:

青岛李哥庄的王先生,对老父亲的行为是哭笑不得,花了不少的钱买了一堆衣服,而且坚信衣服能治病。父亲年近60,七八年前母亲患上了脑萎缩,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由王先生的表嫂刘女士常年照顾着。从去年开始,刘女士发现,王先生的父亲老是买一些奇怪的衣服。这些都是父亲从一家名叫中国天马服饰的商店里购买的。每次老爷子都有借口出门溜达,实际则是去听课,每次都带回来一堆服装服饰。有给自己买的,但大多都是给脑萎缩的妻子准备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