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网上购买八哥犬 发货一波三折 交易不成 微信退款难要回!
网上购买八哥犬 发货一波三折 交易不成 微信退款难要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5 点击:

青岛葛先生家里养着一只八哥犬,为了给自家的这只狗狗配种,葛先生特意在网上买了一只母八哥犬,可谁知道交了钱,却迟迟没见到这只母八哥犬的身影。葛先生加了卖家微信,看了狗狗的样子后,他很满意,总共1300元,双方约定了付款方式。

葛先生说,他跟卖家说好,自己先付500元,等到狗狗运来后,再付剩下的800元,5月15号晚上,葛先生通过微信给对方打过去500元,收款方为池塘里的泥鳅。可谁知到了第二天,卖家突然变卦,要求付完余款后才能发货。

为是第一次在网上买狗狗,葛先生不免有些担心,于是卖家把身份证号发了过来,人家姓蔡,紧接着又给他发来一张快递单,上面有发货方的信息,显示从江苏无锡发货,只不过上面并没有快递单号,葛先生说,自己根据卖家提供的物流公司电话打过去询问,物流那边表示确实有一只狗等待发货,这下葛先生放了心,5月16号,又给对方打了800元。这下总该发货了吧。

店家又说要交450的检疫费,啥?还要再交钱?葛先生心里打起了鼓,他怕中间再出什么问题,干脆这狗俺不买了,退钱吧,店家表示到只能退400元,葛先生觉得有点离谱,扣除的900元听起来很荒唐,他找对方理论可人家态度坚决,况且狗狗到底发没发货还是个未知数 葛先生说,过了一段时间后,卖家在微信里把自己删除了好友,微信号看起来也不用了,再之后,电话都联系不上了!葛先生这哑巴亏吃的,他现在已经报警,希望能通过警方为自己讨回损失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