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到福建省南安市柳城康泰口腔诊整牙 却把嘴给整歪了!医生还拒绝协调
女子到福建省南安市柳城康泰口腔诊整牙 却把嘴给整歪了!医生还拒绝协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6 点击:

牙齿不整齐,不少人都会选择带牙套进行矫正。可是,肖女士到南安一家牙科诊所整牙后,却把嘴给整歪了,这是怎么回事?

【点击下方观看视频↓↓】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肖女士说,由于觉得自己牙齿不大整齐,2015年五六月份她就开始到南安市柳城康泰口腔诊所做牙齿矫正。

患者 肖女士 

2016年底,他有帮我把上下排牙齿的牙箍都给拆除了,拆除一个月后,下排的牙齿又全部歪了,他又给我戴上新的牙套。一段时间后我就发现我的脸关节那边有点移位,有点痛,现在变成张嘴的时候整个嘴是歪的,然后上面的牙齿也是歪的。

记者来到康泰口腔诊所,医生表示,帮患者整牙却发生脸部关节错位也不是他想要的效果,但他在操作中并无过错。

患者 肖女士 

我当时在拔牙的时候我就有问他,只拔一边的牙齿,我到时候弄完会不会歪,他还跟我保证说不会。

南安康泰口腔诊所诊所医生 VS 记者

南安康泰口腔诊所诊所医生:她本来就偏的,是正常。

记者:她说嘴张开就偏了?

南安康泰口腔诊所诊所医生:反正有偏没偏你又不专业。

记者:就是现在没办法再协调了吗?

南安康泰口腔诊所诊所医生:这还要协调什么,要跟我协调什么。

医生说一切要以医疗鉴定为准,而肖女士提供的泉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书》报告显示,这一病例无构成明显损害,不应成为医疗事故,但是医方的医疗行为存在不足,除了未告知预期后果及初期资料没妥善保存外,还涉及“拔除本来已外突的牙齿,会使已向右偏移的牙列中线更显偏移”,“病历书写也不规范”等。

患者 肖女士

鉴定上面也有写说,他跟我沟通的跟预期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像我当时去弄的时候,他连发票都没给我开,而且在所有每次去治疗的过程,他都从来不戴手套,在最初他都没有帮我拍牙齿的拍片,牙齿的牙模他也没有保存。

诊所医生

我们简单讲,你说来我们诊所要弄这个牙齿,我们的价格跟医院最少差5倍,我们要像他们那样做是不可能的,正常是说你要,我就给你做,你要像医院那样,我都没办法。

医生认为,鉴定书说不是医疗事故,自己就没有责任。肖女士则认为,鉴定书上写着“医疗行为存在不足”,医生应承担一定责任。

患者 肖女士

我现在也不是说要求他要赔偿或者怎么样,我就是希望我现在这个脸跟这个牙齿成这样,对我形象影响很大,或者他自己再另外找一家做牙齿的帮我做,这样我都可以接受。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也不接受调解,但是我会根据他的这些错误,我会去相关部门投诉他的。

南安市卫计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肖女士来投诉,他们会根据医疗鉴定报告显示的问题,做相应处理,肖女士也可以选择到法院起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